农工党党员爱心捐助辽源市儿童福利院 温暖孤儿心 道德讲堂-吉林好人 曹艳英 22157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道德讲堂

农工党党员爱心捐助辽源市儿童福利院 温暖孤儿心

2016-08-3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报讯(韩晶 记者粘青)日前,“农工党联手献真情,温暖孤儿心”慈善公益捐赠暨发放仪式在辽源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吉林上东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向福利院捐赠了笔记本电脑、空调等学习生活用品。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赵吉光出席捐赠仪式,并参观了福利院教室、训练室,看望了孤残儿童,慰问了教职员工。

  赵吉光希望辽源市儿童福利院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大力弘扬仁爱之心,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呵护孤残儿童,为他们提供温馨舒适周到的服务。

  在福利院生活了5年多的文思语,如今在辽源市实验中学读书。得知农工党党员、吉林上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辉愿意资助自己所有学习费用直到大学毕业时,文思语激动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