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好人”发布厅暨龙山区“五老”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曹艳英 2037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辽源好人”发布厅暨龙山区“五老”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2016-04-26 | 来源: 辽源日报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0日,“辽源好人”发布厅暨龙山区“五老”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福阳社区举行。

近年来,辽源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民群众道德素质不断提高,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以“辽源好人”为代表的道德建设先进人物。一个个凡人善举让“好人现象”不断升温,从善如流不断汇聚,形成了弘扬正气、催人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这种“正能量”的无限放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龙山区关工委着眼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效果。此次报告会就是以北寿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桂梅、福镇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迟东岩、向阳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淑杰为代表的优秀“五老”群体根据自身的经历和感受,从不同角度讲述的“五老”群体的先进事迹,展现了“辽源好人”的精神能量,使在座的每一位听众深受感染。(记者 付晓娇)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