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好人·自强之星”评选22日开始投票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曹艳英 2245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吉林好人·自强之星”评选22日开始投票

2016-10-2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 王子阳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省残疾人“四自”精神教育,把残疾人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以榜样力量引领带动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促进社会文明,激发社会正能量,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残联联合开展“吉林好人·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出60名“吉林好人·自强之星”。网络投票在中国吉林网、吉林日报微信平台、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吉林好人微信平台同时发起,投票时间为10月22日9:00至10月29日9:00。投票细则详见网络公告。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坚持公开、自愿的原则,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吉林好人·自强之星”加油点赞。监督电话:0431—82717866—8606。电子邮箱:jlsclxwb@126.com。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