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街道“朝阳好人”揭榜 好人发布厅-吉林好人 赵新 2302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发布厅

重庆街道“朝阳好人”揭榜

2017-01-10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婉姝 通讯员王军 孟东旭)近日,“朝阳好人”发布会在重庆街道新华社区举行,解放大路小学田丹、朝阳区住建局张伟等14名同志获得2016年第四季度“朝阳好人”荣誉称号。

  “我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干部,我要始终以服务居民群众为己任,做好连接政府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立足岗位,勤恳耐劳,踏踏实实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获奖代表郭相丽激动地说。

  朝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秋说,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好人代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或创业创新,他们以优秀的美德,展示了“朝阳好人”的高尚品德和时代风貌,成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开展好人评选活动,就是要通过全区人民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推荐,发掘出一批崇德向善、知礼尚义的先进典型,在全区上下形成‘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生动局面,让更多的身边好事为人所知,让更多的身边好人为人所学,在全区形成弘扬正气的浓郁氛围,让‘好人文化’更加深入人心。”田秋说。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