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红十字会开展防艾系列志愿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275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吉林市红十字会开展防艾系列志愿活动

2016-12-05 | 来源: 吉林市文明网

在高校开展防艾宣传

在高校开展防艾宣传。图片来源:吉林市红十字会

在高校开展防艾宣传

志愿者雪中走上街头 。图片来源:吉林市红十字会

大学生志愿者防艾签名

大学生志愿者防艾签名。图片来源:吉林市红十字会

宣传活动进社区

宣传活动进社区。图片来源:吉林市红十字会

大学生防艾知识讲座

大学生防艾知识讲座。图片来源:吉林市红十字会

“有爱,世无艾”高校防艾活动

“有爱,世无艾”高校防艾活动。图片来源:吉林市红十字会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图片来源:吉林市红十字会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红十总会《关于做好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中红办字2016[98]号>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宣传普及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此期间,吉林市红十字会举行一系列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吉林市红十字会深入学校、社区、商场,组织开展主题讲座、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20余场,期间发放大量宣传单、纪念品,宣传总人次超过6000人,群众们反响强烈,效果明显,让群众了解到科学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有关政策。 

  通过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吉林市红十字会进一步在群众中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升了社会对艾滋病病人及感染者的关注度,在完成中国红十字总会艾滋病防治宣传要求的同时,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艾滋病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携手,用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的流行。 (来源:吉林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