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基金”温暖包送给村小儿童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295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壹基金”温暖包送给村小儿童

2016-12-30 | 来源: 长春日报

“壹基金”温暖包送给村小儿童.jpg

  本报讯 日前,吉林省华益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农安县黄鱼圈乡连三坑村小学的56名学生每人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壹基金”温暖包,并与他们进行了互动游戏,给那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包括棉衣、围巾、手套、帽子、毛绒玩具、棉鞋、美术套装、冻疮膏、儿童读本、书包等10件物品。省华益爱心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岳雷告诉记者,赠与孩子们“温暖包”是为了鼓励他们把社会的关爱化为战胜困难的动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据了解,“壹基金”温暖包是“壹基金”公益组织针对偏远地区孤、残、单亲、特困儿童发起的社会捐赠项目,吉林省已连续多年参与这一活动。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于恒 摄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