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青·吉心工程”免费义诊活动走进洮南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295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吉青·吉心工程”免费义诊活动走进洮南

2016-12-30 | 来源: 白城日报

义诊.jpg

图为吉林心脏病医院专家正在进行义诊

  本报讯(南团)近日,共青团洮南市委联合吉林心脏病医院,在洮南市人民医院开展了“爱心吉林行”——“吉青·吉心工程”走进洮南大型专题心脏病义诊活动。

  来自吉林心脏病医院的专家团队为该市164名疑似心脏病患者进行了免费义诊,筛选出65名重度心脏病患者,他们将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心脏病患者实施免费康复救治。

  “吉青·吉心工程”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部门共同实施,为全省患有单纯性心脏病需要介入或手术治疗的贫困群体提供免费医疗救助,是共青团“项目化、功能化、品牌化”工作的有益尝试。截至目前,该市共有包括儿童在内的62名农村贫困患者得到了免费救治,并康复痊愈。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