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天爱公益中国行启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297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关爱留守儿童 天爱公益中国行启动

2017-01-04 | 来源: 城市晚报

  因远离父母,留守儿童的生存状况成为当今的热点问题之一。近日,由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天爱公益未成年人保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天爱公益中国行”活动在长春启动,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创新帮扶思路,推广先进帮扶经验,使留守儿童体会到来自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据天爱公益未成年人保护服务中心理事长伊宝军介绍,他们把留守儿童重新定义为梦想少年,首先会在长春建立首家“梦想少年之家”,然后他们将把帮扶的模式复制到全国去,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真正得到帮助。

  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军表示,下一步,民政部门还将和社会组织进行深入合作,为长春市的农村留守儿童真正建起一张“保护网”,让这些孩子们能够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记者 孙莹 报道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