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门帘”真贴心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05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暖心门帘”真贴心

2017-01-13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婉姝 通讯员王晶晶)昨日,朝阳区清和街道万宝社区为辖区256个楼道安装了“暖心门帘”,让辖区居民温暖过冬,喜迎春节。

  “以前楼道门关不严实,冷风直往楼道里吹,导致一开门,冷风都进了屋。这回社区帮我们安装了棉门帘,我们也能欢欢喜喜过大年了。”住在一楼的刘大娘开心地说。

  “不为别的,就希望能为大伙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快到春节了,也希望居民都能暖暖和和、高高兴兴地过个节。”社区工作人员说,入冬以来,由于辖区老旧散小区多,楼道门不严实,直接导致居民家中温度较低。为确保居民温暖度过寒冬,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居民楼的保暖工作,启动社区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特别购买了一批“暖心门帘”,并组织志愿者安装。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