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关怀温暖百姓心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05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冬日送关怀温暖百姓心

2017-01-13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于恒 通讯员方特)春节临近,我市许多部门开展了送温暖活动,给弱势群体送去了社会的关怀。

  11日,南关区自强街道北安社区联合长春柏合助老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一次“孝亲敬老送温暖”慰问活动,长春柏合助老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辖区20户独居老人送去了多功能豆浆机和亲手包制的水饺。

  近日,为了做好社区双拥共建工作,关爱社区伤残退伍军人,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组织爱心企业,开展“我奉献我快乐 社区公益行”活动,向辖区内伤残、退伍军人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他们为辖区5位伤残退伍军人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总价值1000余元。

  日前,宽城区柳影街道新月路社区联合工商银行同志街支行的党员志愿者看望了市东田实验学校困难学生桐桐。今年14岁的桐桐上初中二年级,父母都没有正式工作,母亲患有心脏病,家庭条件十分困难,但是桐桐学习十分努力,学习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工行同志街支行的员工代表将准备好的棉衣、手套、帽子、围巾等慰问品送给桐桐,并为桐桐捐助了2000元生活费。

  近日,共青团吉青家园在宽城区柳影街道扶余路社区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共为22个低保家庭的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