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开展助残阅读活动 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07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长春市开展助残阅读活动 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2017-01-16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璟)日前,长春市“追梦杯”残疾人全民阅读活动在净月高新区聚业社区图书馆举行启动仪式,市残联、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与残疾人代表进行了品读图书互动,并向他们赠送了书籍。

  长春市“追梦杯”残疾人全民阅读活动以丰富长春市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为宗旨,结合残疾人各项文化活动,依托市、区各级残疾人阅读点全民阅读读本发放的公共资源,广泛组织残疾人开展读书会、送书上门、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等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阅读助残公益活动,倡导和吸引广大残疾人关注阅读、参与阅读、热爱阅读,在残疾人群体中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用先进文化丰富残疾人的精神世界,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推动残疾人群众文化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