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快乐 贫困娃畅游冰雪乐园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10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爱心企业送快乐 贫困娃畅游冰雪乐园

2017-01-18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袁迪)17日上午,位于长春市东环城路中东大市场对个的九洋冰雪世界迎来了55位小客人,他们是来自二道区荣光街道吉通社区的贫困孩子。

  在冰雪乐园里,孩子们不仅玩了冰上自行车、冰上飞碟,还乘坐了冰上坦克拉载甩甩鲨鱼。雪滑梯是孩子们的最爱,他们一次次拽着雪圈爬到坡顶,尖叫着滑到坡下乐此不疲。冰雪世界的工作人员李婉莹说,为了让这些孩子在冰雪世界玩得快乐,他们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人员穿上米奇、米妮、兔八哥、机器猫的玩偶服跳舞,让孩子们度过难忘的一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二道区荣光街道吉通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吉通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楠介绍,他们社区家庭贫困的孩子很多,这些孩子渴求与外界接触,但是由于他们的家庭生活条件较差,没有经济实力带领他们出去玩 。每年春节之前,大家都搞慰问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想,能不能把送快乐也当做慰问的一项。得知吉通社区有想给贫困孩子送快乐的想法之后,位于东环城路的爱心企业九洋冰雪世界向吉通社区发出了邀请,只要是社区家庭生活贫困的孩子在17日到该处游玩,冰雪世界将免除所有的门票。

  除此以外,长春公交集团13路车队在获悉此事之后,也派出了公交车接送这些孩子去冰雪世界。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