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暖阳 主题实践活动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13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冬日里的暖阳 主题实践活动

2017-01-22 | 来源: 四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贾春雷)铁东实验小学在假期积极开展“万师进万家,真情帮万生”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践行“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助学生成才”的思想理念,校领导和有关教师、学生志愿者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走进贫困家庭,真心帮助困难学生。

  1月18日,他们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来到了患病学生刘思彤家里,为她送上最诚挚的问候,让患病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大家庭春天般的温暖。同学们也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了刘思彤手中,刘思彤一家人非常感动,一再表示:要把这份温馨的关爱转化成生活和学习的动力,争取早日康复,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多年来,铁东实验小学一直重视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定期走访贫困学生家庭,积极开展“爱心助成长”主题教育等活动,让贫困学生在温暖的环境中茁壮成长,让教育手与手相牵。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