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13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东辽县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2017-01-22 | 来源: 辽源日报

  本报讯 为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为就业困难群体、“零就业家庭”、特困失业人员就业提供援助,近日,东辽县开展了2017年“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的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采取多项工作措施解决困难群众的就业问题。

   为确保“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东辽县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了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步骤。成立了由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的领导小组,各乡(镇)、街道社会保障所共同参与活动。就业部门联合各社区,加大就业援助的宣传力度,利用人力资源市场的电子显示屏、社区的信息栏、在车站广场设宣传台、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开展就业援助政策宣传周活动等各种形式宣传就业扶持政策,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扶持政策宣传单、“务工手册”、各类招工、招聘信息宣传单,积极宣讲解读国家和省的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每一位援助对象和吸纳援助对象的用人单位熟知政策、享受政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万余张,就业创业维权手册2000余本。 (李晶 解德勇)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