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17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龙山区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7-01-25 | 来源: 辽源日报

  本报讯 日前,在农历鸡年春节前夕,龙山区主要领导先后来到辽源市军分区、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第二团、武警辽源支队、辽源市消防支队、龙山区消防大队、龙山区武装部、人民解放军65310部队等驻军部队,走访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龙山区主要领导都与驻军部队官兵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龙山区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各驻军部队对龙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衷心的致敬和谢意,并表示将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继续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走访慰问受到了各驻军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各驻军部队首长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进军地双方的友谊,与龙山区政府并肩协作,为保护龙山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打造辽源首善之区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