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公益慈善-好人故事 赵新 2317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公益慈善

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7-01-2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本报讯(刘明辉)  1月17日,市人大办公室、市住建局、市体育局、建行白山分行4个部门、单位组成慰问组,到靖宇县保安村,对包保帮扶的155户贫困户进行走访,实地了解各项帮困措施的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3万余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慰问组首先与靖宇县、靖宇镇及保安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保安村帮扶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帮扶措施、帮扶成果,并对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在查看市住建局为保安村投资新建的花卉苗木基地时,慰问组对花卉种植、产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村委会加强对花卉苗木基地的日常运行管护,对看护人员要加强养植技术的培训,确保花卉产量与质量。

  慰问组一行分别走访了李忠山、刘文兰等20户特困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当前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结合当前扶贫政策,拓宽收入渠道。还叮嘱贫困户,只要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扶贫工作队,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