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爱和责任的乡邮员:图们邮政局长安支局投递员李爱军 敬业奉献-好人故事 曹艳英 2038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敬业奉献

奉行爱和责任的乡邮员:图们邮政局长安支局投递员李爱军

2016-0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李爱军.png

李爱军,43岁,图们市邮政局长安支局的一名乡村投递员。

他自2006年参加邮政投递工作以来,把爱和责任化作片片醉人的绿色,深情洒在长安镇及周边这片崎岖的山路上,给这片土地带来希望,带来收获,带来感动。

李爱军每天六点钟起床,由于投递面广,他一周只休一天,他投递的路段大多是石子路和弯弯山道,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胶鞋穿坏多少双已经数不清了,泥泞路上摔了多少次也记不清了,在他心里,只要用户满意就是他最大的心愿。广济村一个最远的户有20多公里邮路,且住在山旮旯里,但只要这家有信件,李爱军总是毫不犹豫地把信件送到这户主人手里。

众所周知,邮政乡邮员工作是一项艰苦的工作,特别是长年累月爬山涉水,日晒风吹,没有顽强的毅力是坚持不下来的。李爱军始终坚持微笑服务的理念,用户有什么需要从镇里捎带的零碎物品,他都会热心的帮助用户,从没有一丝的怨言。碰到春播时节,他更是利用休息日,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农户到市里买种子,购化肥,并亲自送上门。

他连续多年被市邮政局评为“先进生产者”“投递标兵”2009年,他被吉林省邮政公司评为“优秀乡邮员”。

中国吉林网 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