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仪表专业工程师:黄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工程师于洪伟 敬业奉献-好人故事 曹艳英 2039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敬业奉献

最美仪表专业工程师:黄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工程师于洪伟

2016-0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于洪伟.JPG

于洪伟,毕业于吉林化工学校自动化仪表专业,2002年应聘到黄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从事仪表检修工作,经过14年的历练和积淀,伴随着公司的发展而不断成长,使他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最出色的仪表工程师。

2011年在2#汽轮机改造项目中,于洪伟负责自控及DCS设备选型、招标、安装、调试等工作。在工程建设期间,他不辞辛劳、废寝忘食、专心致志、精益求精,在汽轮机安装过程中于洪伟认真校对每一测点,有所的汽轮机保护仪表都由他亲手安装,有力的保障了汽轮机的安全运行并节约了大量外委施工费用,2#汽轮机投运后年降低动能成本600万元。

2012年在黄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建设烟气在线监测装置期间,于洪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掌握新技术,将1#炉原有在线监测测量方式一拖二改造成一对一,解决了数据上传断续的问题,保障了在线数据有效上传。2013年黄龙公司环保数据在线上传率位居四平地区第一名,为公司环保达标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2015年4月28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于洪伟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中国吉林网 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