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暖人心 助人为乐-好人故事 赵新 2292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故事 > 助人为乐

爱心帮扶暖人心

2016-12-27 | 来源: 四平日报

  “真是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让我的心里很温暖,是你们给了我继续治疗下去的信心。”乳腺癌患者何桂英激动地说。12月16日,美督spa会所开展了乳腺癌患者爱心救助活动,将8000元的爱心善款送到了何桂英的手中。

  今年45岁的何桂英家住辽河农垦管理区孤家子镇福宁分厂附近,有两个孩子在读大学,爱人曾因工致残,不能干重活,家中有一个小食杂店,年收入约12000元,还有12亩地,年收入10000元,生活很拮据。2015年12月,何桂英查出有乳腺增生,由于经济原因,她并没有治疗。今年8月,何桂英被确诊为乳腺癌,这对她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原本乐观开朗的何桂英,受到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打击,整个人憔悴了很多。如今,何桂英一家已经负债累累,她已经经历了5个化疗阶段,花去了20余万元,而且钱都是向亲戚东拼西凑借的。

  当日下午,何桂英来到现场,美督spa会所、吉林博大化妆品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筹集的8000元善款送到她手中。她说:“感谢你们给了我鼓励,以后我会多向身边的人宣传,不能让他们像我一样因为糊涂而错失治疗的好时机。”

  据了解,本月初,美督spa会所发起了为乳腺癌患者何桂英进行爱心捐助活动,引来中国花盛美容集团和吉林博大化妆品公司两家合作企业的共同捐助,半个月时间就筹集到了8000元的爱心善款。

  美督spa会所董事长孙华说:“当我们得知何桂英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在了解情况后决定对她进行爱心帮扶。作为养生会所,女性健康是我们关注的一方面,我们还会持续关注何桂英的情况,尽最大能力去帮助她。”

  本报记者 孙莹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