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红十字会开展“冬季送温暖”爱心捐助活动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赵新 22946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东辽县红十字会开展“冬季送温暖”爱心捐助活动

2016-12-29 | 来源: 辽源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强)12月26日, 东辽县红十字会在东辽县安石镇第一中心小学校开展“冬季送温暖”爱心捐助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向该校贫困留守儿童捐赠1800元,让贫困学生切实感受到社会温暖和人间温情。 

   活动中,来自市、县红十字会的领导还为该校部分学生捐赠了50册爱心图书及60本读书笔记。他们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受助学生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传递爱心帮助他人,把爱的力量回报社会。 

   随后,参与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该校六年二班组织的“相约红十字、共谱爱之歌”主题中队会。学生们以诗歌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受助的感恩之心,展现了他们乐观、自强自立的精神,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