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致敬16984位“中国好人”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房彦妮 3809081
《身边》!致敬16984位“中国好人” 好人快讯-吉林好人 房彦妮 3809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快讯

《身边》!致敬16984位“中国好人”

2024-01-05 14:08      来源: 中国文明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亲爱的朋友,我们走过了热烈滚烫的日子,收获了奋斗的喜,跨越了风雨的难。每一个平凡的你我,都在寻常巷陌里感知温暖,在普通的角色里绽放微光,在烟火人间中耕耘未来。视频《身边》致敬16984位“中国好人”,也献给每一位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你。

  2023年,吉林省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吉林好人 引领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重大典型选树工作,省委、省政府授予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王琦“吉林楷模”荣誉称号。2023年共评选“吉林好人”156人(组)、“吉林好人标兵”41人(组),其中30人(组)被评选为第十届吉林省道德模范,10人推荐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王铁映等3人(组)荣获全国第八批岗位学雷锋标兵。前3季度24人(组)荣登“中国好人榜”,同时,全省各地评选各级各类“身边好人”1余万名。

  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