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曹祖光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612 邱珮峰 2276733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76 曹祖光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曹祖光,男,197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高新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曹福光同志以对公安事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中始终保持忘我的精神状态,栉风沐雨,连续奋战,与全体民警一道用辛勤的汗水筑起了辖区道路交通顺畅通行的屏障。工作中,他善于钻研,总结出机动灵活的穿插式勤务管理方式,极大提升了交通管理效率。他针对春、夏、秋季4-7时、19-22时出现的警力真空期,且车流量较大,驾驶员又处于疲劳驾驶状态,采取延长有警时间,带领中队民警早4点钟上路巡逻,晚上7点后又带领中队民警上路夜巡,平均每天延长加班4个小时以上。他坚持以身作则,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凡事想在前面、干在前面,是有名的“拼命三郎”,节假日、双休日、夜间、恶劣气候、抢险救灾,都会看到他忙碌的身影。针对辖区不同区域、不同路段出现的带有突出性、普遍性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他带领中队民警适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遏制严重突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他始终坚持把交通管理寓于服务之中,树立群众意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在执法过程中,每当遇到群众求助,他总是热情帮助。遇到违规车辆,在坚持公正执法的同时,不厌其烦地开展宣传教育,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交通民警的良好形象。曹祖光同志因工作表现突出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责任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