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杨来革 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201612 王晓丹 2276751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125 杨来革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杨来革工作照.JPG

  杨来革,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池南区松漫电站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5月,杨来革同志担任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松漫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后,6月份开始就带领电站工作人员开始进行全面整改,更换闸门、修防汛道路、周边环境整理等等有条不紊地开展,还根据池南区实际制定了一系列制度规范。2013年至2015年期间,杨来革组织材料向上级水利部门争取了4个项目共计500余万元补助资金用于漫江电站及水库改造。4个项目中增效扩容已经完成了完工验收,除险加固、应急度汛、维修养护三个项目也于15年年底完工,正在组织验收中。目前的电站项目进展顺利,软硬件设施大幅提升,人员素质良好。回迁区建设中,杨来革主动要求电站放低库区水位为池南区节省了上千万元的排水资金。

  2014年的矿泉踏查他深入长白山无人区几十次,行程数百公里,完成了对恒大、海王15个矿泉点的坐标测绘和流量监测,目前所取的全部水样均已完成了矿泉认证,这其中的自豪感不言而喻。

  杨来革只是一名平凡的工作者,对池南区的热爱成为了他兢兢业业工作的动力。他说:“爱岗敬业”是一种精神的体现,是一种坚守、一种信仰。这些年他时常被自己周边的人感动着,他们与他一样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池南区的事业发展道路漫长而曲折,但是他相信做为池南区一份子的他们都能坚守本职、不忘初心,在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他们的事业必将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 王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