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刘严冰 助人为乐-201612 张杰蔷 2276691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25 刘严冰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刘严冰,男,1974年11月生,中共党员,吉林省华维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严冰在岳母带领下成立了家庭党支部,成员都是志愿者,他们用一己之力,帮助了许许多多有困难的人,用爱温暖着他人,用善书写着人生。

  刘严冰全心全意投身事业,把自己的企业发展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团体,同时不忘反哺社会,帮助困难群体就业。在他的工厂里,聘用了大量的两牢释解人员、残疾人员、下岗职工和社会困难群体,让这些原本很难找到工作的人群,得到了生存的保障。

  在岳母的带头下,全家成立了家庭党支部,他们定期帮助困难家庭,以小家之力帮助大家,把自己家中的旧衣服、不用的家具、家里的书籍等赠送给帮扶对象,每逢各种节日都前去探望,并时常送去节日的必需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的关怀。

  刘严冰曾获得长春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吉林省“最美家庭”称号。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