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郝 洪 助人为乐-201612 郭龙 2276755

【2016年第四季吉林好人网络投票】

010 郝 洪

2016-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郝洪生活照.jpg

  郝洪,女,1975年11月生,现任四平市铁东区爱尚美美容养生会馆院长。

  郝洪自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十年的幼儿教育生涯,她一直坚持努力以她全部的热情和爱心去滋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灵。见证了几百名宝贝们的健康成长,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2014年,由于个人的身体原因,不得不辞去教师职务,开起了美容养生会馆。

  一个偶然的机会,郝洪先后加入了四平市爱心公益协会等多个公益团体,秉承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利用闲暇时间,走进社区、街道、学校、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贫困家庭等,救困助学,参加各种义卖等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她参加“吾心为爱”“绿色环保,热爱家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广场捡垃圾”“社区清雪”“幸福黄手环”等活动,带动感染身边更多的人来传递爱的善举,她的义举善行得到了团员和多个公益团体的认可。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她利用自身的特长,组织、策划、编排、参演了2016年爱心公益团和四平雷锋公益团的新年年会,得到了各团员的积极配合和领导的好评。2016年4月25日,她主持了“四平雷锋公益团雷锋树命名暨授牌仪式”,活动得到了雷锋战友乔安山老人的认可。六一儿童节,她组织爱心公益协会的会员们一对一地陪同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去植物园游园,带孩子们唱歌、跳舞、做亲子游戏,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像普通孩子一样,过上开心、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中秋节,她参加爱心公益协会组织的“真爱有心情暖人间”活动,到敬老院慰问,送去慰问品,打扫卫生,给老人们理发,剪指甲。一个60多岁的聋哑老人看见她,就对身边的老人比划着说:“上次我的指甲就是她剪的”,可见,一个细小的行动和关爱就会温暖一颗孤独老人的心。

  2014年加入志愿者队伍以来,郝洪以她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先后被多个志愿服务团体评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