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组织“青春绿动”植树活动 妈妈带小志愿者参加 好人语录-吉林好人 曹艳英 20323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语录

团省委组织“青春绿动”植树活动 妈妈带小志愿者参加

2016-04-21 | 来源: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20日下午,在长春胜利公园内,团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的200多名志愿者,在共青团吉林省委组织号召下,参加“青春绿动”植树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种下100株云杉。

现场植树队伍中,几名小朋友的身影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市民刘女士介绍,在团省委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看到植树的消息后,她和丈夫特意带着4岁的儿子来参加。“就是希望孩子通过活动,能够爱护树木,热爱劳动。”刘女士说。

据了解,现场的志愿者都是通过团省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召集而来的,两天的召集时间,报名人数达到500人,经过筛选到现场的志愿者有200多人。

(记者 邵梁/报道)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