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强:“兵老师”的新“称号” 好人语录-吉林好人 曹艳英 20738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好人语录

刘国强:“兵老师”的新“称号”

2016-05-20 | 来源: 吉林日报

近日,当雷锋战友、雷锋生前所在排排长薛三元郑重地将“学雷锋班”牌匾,授给省军区某边防团西马哨所一班班长刘国强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日前,该团邀请薛三元、“雷锋班”第二任班长庞春学等6人组成的雷锋精神宣讲团,围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作宣讲报告。报告团还深入一线哨所,与官兵座谈交流。当得知该团西马哨所先后有8位战士为西马小学的孩子们义务教课、坚持学雷锋,被当地老百姓亲切地称为“兵老师”的动人事迹后,宣讲团成员深为感动,对官兵们弘扬雷锋精神、用心学雷锋表示由衷地赞叹。

捧着“学雷锋班”牌匾,刘国强动情地说:“接过‘学雷锋班’荣誉牌,就接过了学习传播雷锋精神的责任。我们一定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千里边关扎根结果。”(记者 周树广 蒋德红)


责任编辑: 曹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