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华:做人和做企业都要以诚信为本 在线评选-吉林好人 徐慧 1991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好人 > 在线评选

陈国华:做人和做企业都要以诚信为本

2016-02-23 | 来源: 新文化报

陈国华,女,1960年7月生,长春市九台区城子街镇艺鑫酒店经理。

在城子街镇提起艺鑫酒店,无人不知,该酒店始于1983年,原来只是个小吃部,经过30年的发展,由一个不起眼的夫妻小店,现已发展成拥有500平方米的婚宴大厅,10多个独立包房,10余名员工,年收入近70万元,在同行业中有较大影响和独具特色的风味名店。

陈国华说:“做人和做企业都要以诚信为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决不能失去诚信去赚钱。我的原则是从自己做起,这是我做人的标准,也是做企业的标准。”她多年来坚持每天对购进的菜品原材料把关,在原辅食材采购源头、管理体制、制作流程等每一个环节,她都制订了独特且行之有效的安全卫生防范措施。从源头上保证为顾客提供卫生、安全的绿色餐饮。她坚持以员工为本,以诚信待员工,凡在她店里工作过的员工都对她爱戴有加。她致富思源,积极为政府分忧,近三年来吸纳下岗失业人员30余名,为他们再就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徐慧